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社長心得

在開學之前,就簡單發表一下我這一年來當社長的心得好了。
當初大頭哥柯彥仕把社長的位置交給我,
我也才知道社長要做好多好多事情XD

電影社的性質和其他社團滿不同的,很難找到每次社課都會有擁擠的盛況,
越接近期中考之後,人數更是直直滑落。

不過這一年來還是有很多同學固定把電影社課當成心得分享交流的日子,
大家一起討論和分享的感覺著實很棒。
有空我們也會一起去看電影、或是聚餐什麼的,彼此的感情也越來越好。


看電影是可以自己做的事情,
但是有這麼多厲害的社員討論和分享電影的觀點,
這也是一種專業的學習,也是我覺得電影社最棒的一點。


這一年來,社團事務繁繁雜雜,常常兼頭不顧尾,
要感謝陳儒修老師的幫忙。社課有了儒修老師的講解就太精彩受用無窮了。
還有很多學長學姐們的協助。


希望各位也持續支持和幫忙新社長景懋,
讓更多新朋友舊朋友都可以一起討論和分享電影,
也謝謝各位包容我和支持我這一年來的社務。



英文四 林志穎

1 則留言:

綠島小夜曲 提到...

志穎辛苦了
部落格終於更新了
希望新學期片單可以招募到更多新成員
by欣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