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國立政治大學電影社 社產借閱辦法

國立政治大學電影社 社產借閱辦法

一、 欲借閱社產前,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已經繳該學期社費,社費一學期新台幣兩百元。

二、 借閱程序為

:

A) 在社課前一週內(除社課當天外)向片庫管理人提出借閱申請,請上「社產借閱登記表」網頁留言登記。

B) 社課當天向幹部取片並填寫借閱紀錄,並在「社產出借狀況表」留下紀錄。

C) 幹部於借閱本上負責人處簽章。

三、 社產借閱期限為兩個禮拜歸還後若無預約者得續借,一次最多借閱二部片期間內如社團需要該片或書籍不得拒絕歸還。

四、 借閱期限到期,緩衝時間為一週(意指借閱期限到期的一週間為緩衝時間),若緩衝時間結束該週仍未歸還則罰款五十,若逾期歸還兩週罰款一百元,逾期三週以上停權借閱一個月,或以替社團添購DVD影片作為代替。

五、 每學期開放借閱社產的時間為迎新放映至最後一次社課之間。

六、 原則上社產一律在社課時借閱,並在社課時歸還,如有例外視情況而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