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4/14 愛我就讓我快樂 Happiness


愛我就讓我快樂 Happiness

Todd Solonz

1998 / USA / 134min

喬依在餐廳甩掉了癡肥的男友,遭到他憤恨的詛咒;喬依的姊姊崔西,嫁給了心理治療師比爾,卻不知道比爾有著病態的臠男童癖,企圖染指兒子的同學。比爾的病人艾倫,迷戀著喬依的另一個姊妹-萬人迷女詩人海倫,在一個爛醉的夜裡,他打了通猥褻電話給海倫,沒想到居然引發了她的興趣。而這三姊妹已結婚四十年的父母,突然宣布分居的消息,只因為爸爸想自己一個人到佛羅里達過隱士的生活。

這一家人荒唐怪異的行徑、灰暗難解的秘密,透過一種尖苛大膽、教人狂笑的幽默感剖解出來,並從其間糾纏複雜的異常關係中,帶出一種邪惡又墮落的心理挑戰,會教您驚愕於它下刀的猛度與準度。

晚間六點半 研究206

1 則留言:

提到...

設計製作 :
※T恤、POLO衫、外套 、褲子
※團體服、制服、班系服
※網帽、各類帽款
※型錄、手冊 、杯子
※DM、大圖、文宣品、名片
※圍裙、頭巾、領巾
※禮贈用品

衣學網企業有限公司
林志忠 (阿忠)
聯絡電話: 0939895061(台灣) 0985553577(亞太)
MAIL : tnet.happy@msa.hinet.net
無名 : http://www.wretch.cc/user/tnet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9號3樓
電話 : (02)2882-3677
有任何商品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或mail洽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