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4/21 推手 Pushing Hands


推手 Pushing Hands

李安

1991 / Taiwan / 107min

朱老自小練就一身太極拳,是北京市太極拳的總教頭,膝下育有一位定居美國的兒子朱曉生。某天,從小孝順的兒子曉生為盡孝道,遊說留在故鄉的老父移民往美國,一起與兒子和洋媳婦同住。

但是,朱老由於語言不通及生活習慣不同,導致無法適應美國的生活,甚至於令他與洋媳婦漸生磨擦,彼此都認為無法與對方相處,完全要透過曉生間接表達。

後來,朱老寧願獨自跑到唐人街的餐館打工維持生活,也不願返回兒子身邊……


晚間七點 研究206

1 則留言:

oPass虛擬社辦 提到...

看到貴社團在社群經營上很用心,令人嚮往。我們禁不住推薦一個其他社團也在使用的網路路工具給貴社團,在活動招集和人員連絡上、費用繳收上更能有效管理。

本公司專為社團開發了一個網路工具 -- oPass虛擬社辦bate
可以讓大學社團幹部進行社團的日常事務管理和資料保存
不僅有活動管理、帳務管理、訊息發送、社員管理以及給一般社員看的電子秘書等功能。
並提供整合訊息平台,可以發簡訊、發email、張貼facebook塗鴉牆,讓您可以用它來和您的社員進行聯絡。
現在推廣期間發簡訊不用錢喔,所以動作要快。
虛擬社辦目前正在進行推廣使用中,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虛擬社辦的網址 www.opass.us
社團帳號申請 http://www.opass.us/tools/page_09.html

若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跟我聯絡

Tel :02-23456280
Fax :02-23456281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五樓5B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