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國片《停車》電影座談會





國片《停車》電影座談會

唯一一場導演與男女主角接出席的校園座談會就在政大,
導演鐘孟宏與男女主角張震、桂綸鎂都會到場與觀眾對談。

時間:11月3日晚上七點20分
地點:政治大學傳院劇場 (過渡賢橋後左手邊階梯往上)

協辦單位:政大電影社 http://nccufilmclub.blogspot.com/



《停車》劇情;
母親節,陳莫(張震 飾)和妻子(桂綸鎂 飾)約好一起吃晚餐,想拉近他們疏遠的感情。他在回家途中想買個蛋糕,正好路邊有個停車格,陳莫開心的停車,離開去買蛋糕,不料回來之後,發現另一輛車並 排停在他的車旁,擋住了他的出路。整個晚上,陳莫在附近公寓樓層間尋找違規停車的人,遇見了一連串的奇人異事,還被流氓蓋布袋,打得鼻青臉腫。

搞了一個晚上,陳莫到底有沒有辦法安然回家呢?

是的,停車位很難找,一旦找到了,可別高興得太早……。

本片入圍本屆坎 城影展一種注視單元,世界首映後更受到各國影展爭相邀訪,鍾孟宏曾執導紀錄片《醫生》並且入圍金馬獎,這次《停車》邀請到了諸多演技實力兼具的演員如張 震、桂綸鎂、高捷、杜汶澤、戴立忍、九孔、納豆、金士傑……等人,開創出電影諷刺幽默的風格,讓你在為主角遭遇緊張的同時,也被逗得發笑。


更多資訊請上《停車》官方部落格 http://parking1128.pixnet.net/blo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這個座談會上會播映電影本身嗎?
謝謝。


觀眾

匿名 提到...

請問不是政大生也可以參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