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圖書館十二月影展


12/14(一)晚上七點 綜院113
《聖誕夜驚魂》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劇情介紹:
  導演提姆波頓製作的驚悚黑色喜劇,敘述由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傑克史克林頓-率領萬聖節之鬼侵犯到聖誕城,他們綁架了聖誕老人,自己則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召集動員所有萬聖城人,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萬聖城 “製造”不一樣的聖誕節。







12/16(三)晚上七點 綜院113

俘虜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劇情介紹:

 本片以二次大戰為背景,描述一名被判處到日本位於爪哇的戰俘營服刑的英國軍官傑克獨自面對戰俘營將領以及一名好戰的士官間的求生意念之戰,在陰森的戰俘營裡,傑克與戰犯約翰勞倫斯逐漸體會到日本部隊特有的軍紀與榮耀感。但是,就在戰役結束前,戰俘營裡複雜的情緒衝擊升高到最高點,傑克不惜殉道為戰俘挺身與戰俘營將領對抗,最後慘遭活埋的命運。





沒有留言: